否定先生

还用说么?!!
小稿草图

  哥刚来老夫特儿,深深的感受到了这里的文艺氛围,牛X!!哥做为一名资深屌丝,眼看要过年了,哥也写点东西,算是总结昨天,展望明天了。

  哥写不出小清新,也迷失不了在都市(呸!),哥说件前段时间的事儿。

  哥是一名屌丝,这样的开头,有没有感受到阵阵悲伤?没有?ok~~让哥挊一管儿。虽然做为屌丝,但不无时无刻的渴望着逆袭,哥是个外来务工人员,也就是苦逼打工仔,成天被爆菊的二货。但哥不服啊,要逆袭啊~~突发奇想,想搞个ios游戏,于是找到上上家公司的某个程序员,跟哥一样,都是屌丝,都是靠dota发泄。Q上跟丫说了这事,倒是一拍即合,哥说,你下班等我,我去找你,面谈。

  一路公交,激动的都顾不上瞄各种丝了~

  到了丫公司楼下,给丫彪个电话,丫挂了,回哥一信息,我在开会,在楼下等我。好,哥等你,时间不长,哥啃了俩烧饼,一个小时后,丫来了。你麻痹的~~

  哥简单粗暴,直接问丫的,

  “你能写ios代码么?”

   他拍着他颤抖的乳房,说,

   “能啊,简单,分分钟搞定的事儿”

    哥信了,哥在那一瞬间仿佛看到了春天,是春天,是tm春天。为了表示诚意,哥请丫去喝了一杯星巴克,草,给丫喝的感动的都湿了,你麻痹的,哥约姑娘喝咖啡都是去麦当劳的好吧,哥第一次约姑娘去麦当劳,点了两杯咖啡,哥都不知道那个眼儿怎么开,也不知道那个小白盒干嘛使的,最后给盖子去掉,一口下去,给哥苦的胆都出来了,往事不说了。

   中间跟丫聊的就省略了,关键的一句丫跟我说,你得注册个开发者帐号,一年99USD。

   ok,哥去办。哥回去后找了一个哥们儿,借了人家的什么visa卡,哥们帮我支付了。

   然后哥就开始画些小东西。我们都是苦逼打工仔,只能业余搞一搞了。两个礼拜后,哥又约他出来,丫竟然问我,是去星巴克么? 你麻痹的,上瘾了还。随便找了个地儿,哥问丫的

 ”我这边画了点小稿,动画什么的我找哥们帮着做,你那边研究的怎么样了?“

  丫相当淡定的说,

”哎呀,我回去看了看,ios太麻烦了,咱改安卓好吧?“


我草,你麻痹你说改就改啊,哥借钱给了99usd好伐?改你麻痹啊改,还改安卓,你麻痹长的跟安卓小机器人似的!你还我99USD!草!!


    结果,你懂的。


   哥想说的是,这tm就是生活啊,没巧克力那味儿,绳命也没那么的辉晃。

   哥一直瞎逼忙,就他妈不挣钱。


   又是一年,还得走着。

   附两句歌词 

   ”没有痛苦,就没有进步。“

   ”自己选的路,跪着也得走下去。“

  做为激励新的一年,有新的开始。

  共勉之。


  蛋碎了,也得草啊~~~


    

  

评论(11)
热度(3)
回到首页
© 否定先生 | Powered by LOFTER